我省部署打击“三包一靠” 及推进燃气安全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发布人: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12日,我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各地严厉打击房屋和市政工程中违法发包、转包、违法分包及挂靠行为,深入推进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要立即开展专项行动,聚焦高危领域建设工程,对包括燃气工程在内的,涉及公共利益、公共安全的房屋和市政工程等建设项目,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对发现的“三包一靠”等违法违规行为,要严肃追究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主体责任和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构成犯罪的要移交司法部门处理。

会议要求,各地要深入推进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加快推进燃气企业整合,用市场化、法治化方式淘汰一批不符合燃气经营许可、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落后企业,抓好燃气老旧管网改造工作,确保燃气领域安全生产。要提前谋划部署,推进供热企业整合,再接再厉做好今年供暖工作。

副省长王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