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领导到华润置地总部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发布人: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12日至13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魏举峰一行到深圳市华润置地总部调研,考察了华润集团在深项目,双方就在辽开展城市更新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东北大区董事长孔小凯,华南大区总经理蒋慕川,东北大区助理总经理张声东、华南大区城市建设运营事业部总经理龚守同、华南大区城市更新事业部副总经理汪亮等陪同调研。 

  孔小凯对魏举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置地在大型城市更新、后海新区建设、生态及功能提升等片区统筹模式的经验优势,并表示,华润置地将持续深度参与辽宁省城市更新业务的各个领域,强化与辽宁省的全面战略合作。 

  魏举峰高度评价华润置地是实力雄厚、高度国际化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多年来与我省保持全方位、多领域的密切合作,为辽宁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沈阳万象城、万象汇为全省商业引领标杆,沈海热电厂、沈阳二十四城、大连海中国、大连湾对区域形象更新发挥重要作用。当前,辽宁省作为部省共建城市更新先导区,大力发展城市更新新模式、新业态,希望双方在辽宁省城市更新顶层设计研究、项目建设及运营中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