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维修改造100个早期棚改小区

  •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 编辑:住建厅保障处审核员
  • 来源:

本报讯 辽沈晚报记者王琦报道 辽宁是全国范围内率先开展棚户区改造的省份之一,住建部门摸底排查后,部分城市棚改楼已经进入配套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阶段,目前,辽宁启动100个早期棚改小区维修改造工程,本溪、朝阳、抚顺三市的维修改造项目已经开工。

  

省住建厅表示,2005年我省在全国率先开展了棚户区改造工程,截至2009年年底共改造各类棚户区47.58万套。前一阶段,住建部门对各棚改小区进行排查,发现抚顺、本溪、营口、阜新、铁岭、朝阳、葫芦岛一些棚改楼已经进入配套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阶段,涉及3848栋住宅楼的70多万名居民。

  

为此,省委、省政府在提出要求、部署相关工作的同时,还积极争取国家支持,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分别为我省早期棚改小区配套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安排了专项资金。省住建厅也多次进行调研督导,与各市区政府领导、街道社区干部和棚改小区居民座谈交流,部署做好维修改造工作。

  

                摘自搜狐辽宁咨询  2018.09.12

附件下载

javascript:void(0);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     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