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棚户区改造工作提前完成

  •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 编辑:
  • 来源:

全省棚户区改造工作提前完成

 

今年,国家下达给我省的棚户区改造新开工任务100384套。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市党委、政府真抓实干,全省住建系统攻坚克难,全省棚改工作进展顺利。为了圆满完成这项事关经济发展和百姓福祉的重点工程,年初,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并与各市政府签订责任状,将棚改任务分解到各市,压实各市的属地责任。截至9月30日,全省实际完成棚改新开工101070套,基本建成109064套,争取国家棚改补助资金39.46亿元,提前3个月超额完成了全年的棚改任务。

按照“分散化、货币化、市场化”的要求,全省继续推行“市场解决安置房源、政府搭建平台、开发企业让利、动迁居民自主购买”的创新型货币化安置方式,既满足了居民实物住房的要求,又助力了房地产去库存。全省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高达97.5%,拉动630万平方米的商品房销售,促进了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javascript:void(0);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     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