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会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 编辑:住建厅城建处审核员
  • 来源:

我省召开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会 

  8月6日,全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会在大连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学习交流大连市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副省长王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分类处理体系逐步完善,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不断增强,社会氛围逐渐浓厚。截至目前,国家试点城市沈阳、大连基本建成垃圾分类投放、收运、处理体系,全省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实现全覆盖,沈阳、鞍山、营口、阜新、辽阳实现城区原生生活垃圾“零填埋”。 

  下一步,我省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改委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意见》,紧盯目标任务,聚焦重点、盯牢难点、精准施策,因地制宜开展全链条、全过程垃圾分类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javascript:void(0);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     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