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住建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发布人: 来源: 【字体: 打印

 

  锦州市住建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 

  按照《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活动的通知》(辽住建安〔2020〕18号)要求,锦州市住建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是按照国家、省、市文件精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局机关相关科室、市城建服务中心(质量站、安全站)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检查企业28家,施工现场53个、城镇燃气29家、集团企业场站27个,共排查出一般安全隐患问题81个(处),下达行政执法责令改正通知书22份,进行整改完毕69个(处),其余正在跟踪整改12个(处)。 

  二是指导督促企业广泛宣传“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企业总经理带分管领导举办“安全大讲堂”公开课,利用典型事故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达到良好警示教育作用。 

  三是利用LED屏幕循环播放安全公益广告、悬挂条幅、案例展板、网络竞赛、“安全征文、安全书法”等系列活动,围绕主题,反映安全生产工作新建设、新成就、新面貌、新精神、新风尚、新人物、新事迹,达到警示教育目的,提高全员安全意识。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