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与“多测合一”改革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1日 发布人: 来源: 【字体: 打印

抚顺市制定印发了《抚顺市推行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建立抚顺市推行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及督查、评估、考核制度,计划开展“标准地”区域评估,构建“标准地”控制指标体系,丰富“标准地”配置方式,明确“标准地”出让履约要求,优化“标准地”项目审批服务,严格“标准地”全过程监管,确保 “标准地”出让工作取得成效。

  抚顺市深入推进“多测合一”改革。已推动选址测绘、勘测定界测绘、宗地测绘、地形测绘整合为一个事项,放线测量、房产预测绘整合为一个事项,规划核实测量、人防工程面积测量、房产实测整合为一个事项。建立了测绘成果管理系统,完成了“多测合一”系统主要功能部分,建立了抚顺市“多测合一”测绘成果管理库,均录入该系统平台。制定印发了《抚顺市“多测合一技术”标准》,对地籍与规划核实、房产测绘、地下管线测量等三部分作出了技术规定,规范了地理信息数据代码及相关图例。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