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连春季房交会3月15日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发布人: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住房合理消费,6天的2023大连春季房交会于3月15日-20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举行

政府补贴助力房交会购房。本届房交会的主题是“展品质促销量,享购房补贴”。为持续提振市场信心,在2023年春季房交会上,个人购买市内四区(中西沙甘)及高新区参展的新建商品房,给予每平方米200元购房补贴。

楼盘集中展示一站式看房选房。本届房交会已确定参展楼盘52个,基本涵盖市内四区和高新区全部在售刚需和改善楼盘。春季房交会为市民提供了方便快捷的购房渠道,给房地产企业提供了展示形象、推介楼盘的平台,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推出专属优惠、专属房源、专属特价房,为购房人最大限度争取优惠。

市区联动合力助推房地产市场企稳回升。中山区推出人才购房补贴政策,符合条件的各类人才在房交会期间购房,可同时享受市内四区房交会购房补贴和中山区人才购房补贴双重政策。金普新区房交会也将于3月15日-5月15日期间召开,房交会期间购买金普新区参展楼盘享受契税全额补贴政策

线下+线上展同步联动。为配合线下展会打造了服务房企和百姓的公益线上展览会,线上房交会房谱网http://www.house-book.com.cn)为参展项目进行持续不间断展播,市民也可关注“大连市房交会”微信公众号,在线参观本届春交会,足不出户享受24小时在线看房服务。

专业展会服务保障购房无忧。权威智囊答疑解惑,律师事务所、公积金、税务等机构进驻,为购房提供全面的购房法律政策咨询服务;专业人士为精准购房者提供解答买房疑问,对购房给予分析指导;开展315安全满意消费月主题活动等。2023春季房交会将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更真实、更优质、更优惠的一站式看房、买房服务。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