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 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发布人: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3年1月17日,省住建厅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魏举峰同志主持。厅党组成员、巡视员、总师、厅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省建服中心党总支书记、民主党派、群众代表共计30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厅党组成员2022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10名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会议述职,全面总结了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亮点及存在不足,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厅党委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厅党组成员对分管处室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随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评议投票。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是我厅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大力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为坚决打好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辽沈战役”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