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住建局大力开展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发布人: 来源: 【字体: 打印

当前丹东市建筑施工项目复工复产的高峰期,为确保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丹东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研判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重点排查整治民生工程领域存在的隐患,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市住建局成立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重点对城镇燃气、房屋市政工程、公用设施、物业小区等行业领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3月8日,领导小组先后到丹东市医疗卫生综合楼工程项目、华孚新热源异地建设项目、元宝山净水厂改造项目、滨江三号小区进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应急处置、值班值守等工作现场检查,详细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

    领导小组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必须常抓不懈,须臾不可放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层层传导压力,扎实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织密安全隐患筛查网,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