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发布人: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5日,为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机关工作人员带头尊法学法、用法守法,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行机关新任职和新录用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党组书记、厅长魏举峰同志监誓,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及2023年新任职和新录用公务员,共30余人参加宣誓仪式。

        

    魏举峰厅长在宣誓仪式上指出,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重要实践,是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举措。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是全厅机关干部的共同责任。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充分发挥住建部门贴近民生的作用,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造辽宁新时代“六地”中,勇担当、善作为,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打好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中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