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城市环境服务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发布人: 来源: 【字体: 打印

根据丹东市住建局《关于印发2020年丹东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丹东行”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为提高中心全体职工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加大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力度,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第一周安全月活动内容如下:

、环境服务中心成立了“安全生产月” 和“安全生产丹东行”活动领导小组,由中心主任亲自挂帅,主管副主任具体负责,各基层部门、单位行政领导结合本各自工作实际具体落实。

、中心6月1日召开 “安全生产月” 和“安全生产丹东行”活动的专项会议,把我中心今年 “安全生产月” 和“安全生产丹东行”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制定下发《丹东市城市环境服务中心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丹东行”活动方案》指导全中心活动开展

、为营造“安全生产月” 和“安全生产丹东行”活动的良好氛围。在全中心范围内大力开展宣传“安全生产月” 和“安全生产丹东行”活动,中心共召开安全会议20余次,在办公场所、车间、厂房、施工现场粘贴安全标语300余条,悬挂条幅50余条,彩旗80余面,安全生产宣传版报4期。6月1日为升挂安全旗日,全中心共升挂安全旗60余面。

、中心所属各基层部门、单位结合实际工作特点,开展了安全操作规程的学习培训10次。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