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强化数字赋能,提升网办便利度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1日 发布人: 来源: 【字体: 打印

  辽阳市完善系统数据共享机制,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中的数据已与共享平台对接。目前已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记录归档,将工程建设项目申报信息、项目信息、办件信息、材料信息统一归集。部分事项已经与辽阳市电子证照管理系统对接,实现电子证照的发放,目前已实现90个单位工程的归集共享。下一步,将推动实现电子材料、审批结果的直接引用,避免多次提交,同时推进电子签名的应用,提升审批便利度、智能度。    

  辽阳市推进审批档案电子化存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记录已同步归档,实现工程建设项目申报信息、项目信息、办件信息、材料信息统一存档,可实时调取查阅。同时,逐步梳理了事项结果文件信息,现已有部分审批事项实现电子证照发放、电子签章签盖,下一步将持续推进审批档案电子化归档。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