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开展“营商环境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发布人: 来源: 【字体: 打印

辽宁省开展“营商环境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2019-07-26 10:25

  本报讯

记者孔爱群报道 即日起,我省将聚焦企业群众关切的痛点、难点、堵点,按照务实、管用原则,针对四方面重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打通服务企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这是725日,记者从省营商环境建设局获悉的。

据介绍,专项整治包括4个方面内容:一是窗口服务质量不高问题,重点整治服务窗口规章制度不健全、管理混乱,群众办事排长队、来回问、多头跑、反复跑,工作人员服务差等问题;二是企业群众办事难问题,重点整治小微企业用电难,居民社保办理难,旅客通行通关效率低,继承难、公证难、证明难等问题;三是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不到位问题,重点整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行动慢、标准低、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四是营商环境投诉问题办结率低问题,重点整治投诉问题办理进度慢、敷衍拖延、办结率低、假办结、被办结等问题。

企业和群众可以通过拨打当地区号+8890000(0)或登录http://www.lnzwfw.gov.cn/ (辽宁政务服务网)中的8890平台反映问题线索、提供意见建议,8890平台将对收到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转往相关部门处理。同时,对经查证属实、较为典型的问题,将予以公开曝光、严肃处理。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