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二级建造师的注册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发布人: 来源: 【字体: 打印

根据《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53号)、《关于明确二级建造师初始注册学历专业审查问题的通知》(辽住建注[2011]30号)和《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启用新版二级建造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及实行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经审核,孙朋等459人符合二级建造师初始注册条件, 刘群等158人符合二级建造师增项注册条件, 刘美麟等202人符合二级建造师重新注册条件,现在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http://zjt.ln.gov.cn/)上予以公示,公示截止日期为2023年328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公示期内均可对符合二级建造师注册条件名单中的人员向我厅举报,举报或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联系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103号。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