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3月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新办)审查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发布人: 来源: 【字体: 打印

根据国务院《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建设部《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我厅对辽宁阜瑞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81企业申请建筑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473个工作日,凡对公示意见不清楚或者不理解的,请电话咨询02423447692。

如对公示企业有疑义在公示期内举报或申诉。举报或申诉内容应实事求是,并以书面形式将材料寄(送)到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邮寄材料以邮戳日期为准),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联系单位: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联系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

邮政编码:110001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