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202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发布人: 来源: 【字体: 打印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组综合评议,拟推荐省建服中心常春同志作为申报2024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选报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现予公示。

常春,男,满族,19653月生,2008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省建设事业指导服务中心(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副主任(副站长),正高级工程师。有关其主要业绩详见附件。

本公示发布后,如有不同意见,请416日前以电话、亲访等方式向厅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署报真实姓名。监督电话:024-23448619

                                                  厅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

                                                                                                                              202449

 

常春同志主要业绩

在标准编制和审定方面,参编《水泥聚苯模壳格构式混凝土墙体建筑技术规程》《CL板保温夹心混凝土墙建筑技术规程》,参与《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技术规程》《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技术规程》《XPX板外墙外保温技术规程》《高性能混凝土应用技术规程》《地下混凝土结构防裂技术规程》《含空气层现浇复合材料保温屋面工程技术规程》《混凝土界面处理剂应用技术规程》《混凝土结构耐久性修复与防护技术规程》审定工作;参与编制地方标准《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资料编制规程》,审定《预制复合保温免拆模板应用技术规程》《行业用水定额》等地方标准。其中《水泥聚苯模壳格构式混凝土墙体建筑技术规程》《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资料编制规程》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

在地方法规制定方面,参与编制和审定《辽宁省城市供热条例》,本地方法规有力推动了供热行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提高供热服务能力和水平,强化城市供热监督管理工作;参与编制和审定的《辽宁省城镇燃气管理条例》解决了我省城镇燃气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对标创新发展、动态管理和安全发展新理念,适应了优化营商环境新形势,推进智慧智能燃气建设、实施管道燃气特许经营、规范液化石油气经营使用以及提升燃气经营服务质量 ;在城市节水方面参与《辽宁省节约用水条例》城市节水部分的相关工作。

在政策文件制定方面,主持编制《辽宁省节水型企业(单位)、小区(社区)申报与考评办法(试行)》《辽宁省节水型企业(单位)考评标准(试行)》《辽宁省节水型小区(社区)考评标准(试行)》《辽宁省节水型城市申报与考核办法》;参与制定《辽宁省城镇污水处理工作考核暂行办法》《辽宁省城镇污水再生利用实施方案》,参与制定《辽宁省城镇污水厂运行监督管理办法》《辽宁省燃气经营许可管理实施办法》《辽宁省城镇燃气突发事件应急预案(2019年修订)》。参加住建部在新西兰组织的考察,撰写《新西兰国家公园指标体系监测评估、游客管理及政策制定培训考察报告》。

出版了《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示范文本》和《怎样编写土木工程招标文件》专著;发表了《压型钢板-煤矸石混凝土组合楼板的力学性能》《钢管煤矸石混凝土偏压柱折减系数的均匀设计试验研究》《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常见问题与对策分析》等论文。

组织代建的省纪委监委新建留置看护保障用房项目和省纪委监委新建留置办案用房项目分别获2022年度、2023年度辽宁省建设工程世纪杯(省优质工程);参与组织沈阳、大连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工作;组织开展建筑业新技术应用推广工作,2022年61项工程获辽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作,产生经济效益3345万元。近年来多次受到被评为省住建厅先进工作者。同时作为住建系统专家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