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顺利完成驻村交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发布人: 来源: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3月13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曹桂喆带队到朝阳市朝阳县开展驻村干部交接工作,并就相关工作与朝阳县开展交流座谈,朝阳市相关人员及新老两届驻村干部参加了座谈。

会上,原焦营子村驻村第一书记宋修竹总结了驻村后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新任焦营子村驻村第一书记李闻博作了表态发言。波罗赤镇党委书记刘奇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对上一届我厅选派驻村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省住建厅长期以来对焦营子村的帮扶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新任驻村干部表示热烈欢迎。朝阳县委副书记刘成林代表朝阳县委、县政府对上一届驻村干部两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新一届驻村干部在驻村帮扶工作岗位上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实现新突破。

曹桂喆对新一届驻村工作队强调:一要发扬传统,转变角色。希望新任驻村干部能够迅速转变角色,继续发扬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住建部门过硬作风,保持攻坚劲头推动焦营子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二要围绕职责,突出重点。要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上要多思考、多谋划、干实事。三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要严守工作纪律,深入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及住建部门的专业优势,整合资源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建功立业。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