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审查机构资格延续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发布人: 来源: 【字体: 打印

  辽住建〔2023〕78号

  各市住建局、沈阳市城乡建设局、沈抚示范区建设局,各施工图审查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审查机构认定工作,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水平,经研究决定,我厅确认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审查机构资格,资格证书有效期于2024年9月30日前届满的,统一延期至2024年9月30日,《施工图审查机构认定书》无需换发。施工图审查机构在此期间仍可承接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业务。

  各施工图审查机构要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关于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的规定,落实数字化审图要求,严把质量标准。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依法履职,加强对施工图审查工作的动态监督检查,加大对施工图审查机构市场质量行为的检查和处理力度,推动勘察设计和施工图审查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联系电话:024-23447691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12月26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