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发布人: 来源: 【字体: 打印

 

  辽阳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拉开序幕 

  6月17日,辽阳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在京都城四期项目建设工地拉开序幕。辽阳市住建局组织市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各县(市)区住建局和全市建设工程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公司的负责人及安全员,走进工地,实地观摩学习文明施工经验,进而强化全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提高文明施工标准。 

  为全面贯彻《2020年辽阳市打赢蓝天保卫战实施方案》,有效治理建筑工地扬尘污染,6月14日,辽阳市住建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建筑工地扬尘治理专项拉练大检查活动。通过此次检查,南通二建集团公司辽阳京都城四期项目建设工地的文明施工管理规范到位,特别在扬尘控制方面,工地实行围挡与大门封闭控制,现场路面的硬覆盖,严格管控材料进出车辆、土方施工、工地脚手架内和结构楼层施工时及木工加工区的扬尘控制等,治理举措得到检查组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随即,市住建局组织了这次为期3天的现场观摩学习活动。 

  在现场观摩学习活动中,辽阳京都城四期项目建设负责人施健结合影像资料和现场参观,为大家介绍工地文明施工的具体措施,分享扬尘治理和安全生产的经验。参加观摩学习的人员认真记录这些先进举措和宝贵经验,并用手机拍摄文明施工现场的景象,对照标准找自身不足,促进整改,为辽阳的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