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开展服务直达企业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发布人: 来源: 【字体: 打印

省住建厅围绕让企业实现“办事不找关系、自主便捷办理”目标,建立政务服务绿色通道,加快打造住建领域营商环境“升级版。

一是建立绿色通道企业服务名录,为企业提供优化服务措施,主动靠前服务,增强企业办事办事便利的获得感。

二是提高资质审批效率,加快技术审查频次,靠前服务,提升对来厅办事企业的服务效能和水平。

三是建立辅导企业机制,指导企业自我评估,清晰了解办理流程,增强企业办事便利性和可预期性。

四是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根据企业发展现状和资质类别,指导晋级增项,优化资质配置拓展经营范围。

五是实施差异化监管,对信用良好企业,在日常检查和动态核查中减少检查核查频次或免予检查。

省住建厅将采取有力举措,务求在服务优化上实现新突破,杜绝“黑中介”,着力打造“清风辽宁政务窗口”。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