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排查专题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发布人: 来源: 【字体: 打印

省住建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排查专题研判会议

 

8月22日省住建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排查专题研判会议,会议由潘学俊副厅长主持并讲话,相关成员处室参会。

会议传达省政法委关于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来我省督导工作的有关要求。从各处职责管理上对案件线索排查进行了划分,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线索摸排和移交等基础性工作加强对各市调度,广泛收集线索。提高线索获取和精准打击能力,把摸排发现线索作为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重中之重来抓紧抓好,为三年的专项斗争开好头、起好步。对确定的涉黑涉恶线索要主动与公安厅部门对接,进行移交。对发现的涉嫌党员干部违法、监察对象职务犯罪的线索,及时通报纪检监察机关。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