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办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发布人: 来源: 【字体: 打印

省住建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办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责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取得实效,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8月29日,省住建厅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办会议,会议由魏举峰厅长主持,沈阳市建委、房产局、规划局、城建局、执法局、住房公积金中心等部门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汇报。

本次会议“围绕政治站位,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辽宁省有关文件应知主要内容情况;围绕领导组织机构成立运行情况;围绕依法严惩,对行业内扫黑、除恶、治乱现象了解情况;围绕综合治理,重点介绍本单位对重点领域加强日常监管,整治突出问题情况;围绕深挖彻查,重点介绍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深挖单位内部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督办。

下一步,省住建厅将继续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督办力度,强化措施落实,全力推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

会后,沈阳市建委、房产局、规划局、城建局、执法局、住房公积金中心分别签订了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