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召开第三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发布人: 来源: 【字体: 打印

 

省住建厅召开第三次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研判会议

 

为进一步抓好扫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好中央督导组检查工作,8月27日上午,省住建厅召开了扫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潘学俊主持会议,组长魏举峰,相关成员处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关于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承揽工程、占道经营、违法建设、渣土运输、暴力手段阻碍城管执法、房屋征收、房地产中介、物业管理、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村镇规划建设管理、城市规划等方面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行业管理乱象等问题,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讨论了下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措施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5个方面、21项问题,要继续组织深入排查,发现问题线索要梳理清楚,积极妥善处理。二是各处室要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查找出的问题要分析研究清楚,对照三年工作要有长远安排,建立健全长效制度机制。三是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组迎检准备,准备好走访、谈话和相关文件资料备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备案编号:辽ICP备09027508号-1网站地图